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55|回复: 23

[论坛杂谈] 幽冥这个凤凰宝宝像个**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幽冥这个凤凰宝宝像个**一样,挂机点的主动都站旁边发呆,我都技能打死怪物了它才半天吐一口,真的是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这个功击不是都加上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个不都是加功防的吗,还需要他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冥的两个宝宝确实都挺难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要改装一下  搞速度快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这个职业太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冥小号时候可以大了以后就完了没人玩了基本都是天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只是好看的,,还是用另外一个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你可以关闭不看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攻击不主动吗 不如萌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9 22:18 , Processed in 0.0366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