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376|回复: 41

[论坛杂谈] 转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1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国的事情怎么还上人家YY骂人呢,自已还以为自已有理了吧??自已都没玩了你管人家转国什么事情,还去说人家,你真有理了,伏魔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自己玩自己的,人家转国也要管,你管得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号**啊小号随便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号,叫什么名字?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 人家跟你们玩不到一起 人家转回自己原来的国家 还得被你们骂   三张机票报四千锭? 一个小代还玩会优越感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口水不远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正常的,有时候有些号的袋子,比特没谱管的还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i可以的vv的vvvDVD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  转国还是有其他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应人家转国报机票  后来嫌弃人家号小说报一半   当初说报一半人家会过去吗
答应一周报一张  结果答应了做不到 你带**国家啊   还好意思上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47 , Processed in 0.03199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