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761|回复: 22

[游戏建议] 沙漠吃**能出单人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2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候找不到人,随意匹配的又都是挂机的,能出个单人版的吗?这样也可以单人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感觉要出单人版比较好啊。。。最好无差别单人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改成像王者农药那样,掉线挂机的就用al代替,并且一个人就能控制另外两个,像u冥的宝宝那样可以发各种指令,命令攻击,防御,跟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证明你没朋友,你练配合的2个人都找不到,你角**在游戏里面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  要的就是组队作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附议  一个人捡身装备直接送,真头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附议最难受的就是捡一身装备最后便宜了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非常好,单人吃**奖励也可以好拿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人版没啥意思 感觉现在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46 , Processed in 0.0365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