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76|回复: 14

[互动广场] 新区BOSS真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了一晚上的BOSS,全程都是BOSS,阴虚三层人真多呀,还得是新区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区,人很多的,之前还想去老区买号,现在还是新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很多的,之前还想去老区买号,现在还是新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多好,不像是老区,每天来来**就几个模式,战力差距很大,小号去了就跪了 ,没啥体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打很多的BOSS,新区真是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人多打BS也是热热闹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还想去老区买号,现在还是新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层最激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哪有阴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BS难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0:32 , Processed in 0.0408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