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222|回复: 21

[游戏求助] 六厄体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0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进六厄挂了半个多小时,挂了50个怪,体力提示用完了,咋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不清楚,六厄反正问题不断,可能是队友的打的怪不算,但算体力,只能是自己打的怪才算任务,不管是怪还是什么都显示很隐藏,感觉跟玩空气似的提供不了多少情绪价值了,职业也被砍的普普通通,反正越玩越回去,从智能**回到以前诺基亚的感觉,没咋玩动力了,偶尔泡澡酱油看看热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情况啊,没遇到过,但感觉今年六呃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很正常吗 体力双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体力本来就有**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进去过  不知道怎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挂吧,好不容易不卡,继续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呢  还没遇到过  每天进去200体力挂完就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13149393 发表于 2026-4-21 22:46
不知道呢  还没遇到过  每天进去200体力挂完就出来了

你们现在还能挂体力200吗   因为开着六厄电脑卡  就没再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厄开着挂体力   游戏就好卡  怎么办   纠结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6:18 , Processed in 0.0285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