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783|回复: 43

[论坛杂谈] 这三个月来玩远征OL经典版对游戏的一点想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2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远征当年打出的广告无兄弟 不远征 真热血P K网游。现在这个游戏是兄弟没了。只能说说P K了。从以前的装备和现在的装备来讲。变化**了 以前没有注灵,现在有了注灵直接就是强化攻击呗。提高命中和致命了。躲闪还是一样。防御直接下降。能不能提高防装的重铸数值。每件装备多两点躲闪 格挡 吸收 多一点减致命?这样才搭攻击装备因为注灵带来的属性提升。现在大幅度提高攻击,让防御属性大幅度下降了。各种削弱各个职业的防御技能。以前PK要看手法 走位的,现在手法都不重要了 让这个端游变得像手游一样。** zuo角**PK的乐趣变得**。因为死得太快啦。除了那些大神号。我们这些大众号实力差不多的对手都是十秒内 或者十多二十秒就分出胜负了。符合当时真热血PK网游的口号吗?好多老玩家就是因为远征OL PK有**作乐趣一直在玩。现在这个游戏PK真的和shou游一个感觉了。就是按几下就没啦。能不能改改 让我们大众玩家也能体会下PK的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玩就玩呗游戏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了哈,这个是不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这款游戏的灵魂真如你所言正在逐渐消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得看你氪金氪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一个想法,冰川的策划不得忙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那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现在远征已经不是原来的那版墨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玩剩下一群代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作不是说**,而是如果战力差不多,硬件差不多,确实看手法,但战力现在差距**,手法影响就很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而已 永远有比你大的号出现 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6:11 , Processed in 0.0294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