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010|回复: 37

[游戏BUG] 家族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3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样在神器砸车,为啥别的国王帮家族车砸完只有4.9D,我们国王帮家族车有100多D,我们家族人都在方舟,砸车BUG又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还没有遇到过,啥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懂你的意思             是每个车碎了得到的银两不一样么   这要看接家族车的人的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还没有遇到过,啥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这么大吗?不应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他们家族人都接车了? 按4.9锭看  就一个人接了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在方舟  家族车神器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神器之城开始砸,好像要高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不知道啥情况,不好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碰到过,望核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6:07 , Processed in 0.0330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