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74|回复: 10

[论坛杂谈] 109等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8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开109了,又得花好多来吃虎卡和兔卡,但真加不少啊。。。硬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有打卡加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新区,我们都130好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不吃少一大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老区吧  新区能冲的起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109又要激情一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新区比较有激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攻防加得最快的方法就是吃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109级就这么惆怅 130级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6:07 , Processed in 0.0333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