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93|回复: 16

[游戏求助] 4月30经典版工会入驻哪个国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8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怀念10几年一起玩的激情啊,可惜回来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自从回归游戏,一只玩的都是远征2,听说4.30号要出经典争霸区,想再去经典区找找感觉,谁那里有4.30号公会入驻哪个国家的资料,或者从哪里查入驻哪个国家?麻烦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战天盟+至尊阁    幽:征战+开拓者+燕云十八骑   雷:枫魂+天行   云:潇湘阁   襄:名门   越:CEO

点评

还是你了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30 16:37
哇 这么多工会要进这次争霸赛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30 11: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公会去玩爸……一个月后6月又开梦想版 争霸赛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潇湘阁!能考虑去云州玩玩,人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潇湘阁啊   激情的很   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吗???工会干嘛的?!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选的是哪个国家呀 说一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襄州,神兵带队  好几个老板一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 冲啊  远征经典版争霸区走起 24小时在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天盟 人多啊 可以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6:07 , Processed in 0.0285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