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01|回复: 5

[论坛杂谈] 关于伏魔区和归墟区合区后的国力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9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区于4月28号合区,29号凌晨更新国力,伏魔区最强的国家 双神兵号,国力直接最低378点,另外两国均为450点左右,**力量更是牛,神兵号国家只有185点**力量,之前归墟区中等的国家**力量师380点,相差一倍之多,神兵号国家直接开两国的移民优惠,哈哈,真是消费多想咋玩就咋玩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夸张么     是不是因为神兵号那个国家人很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小区还没旺起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夸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有神兵就一定是强国吧  还得看中等号的数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他们脱装备了,卡国力。12点之前脱了就卡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6:11 , Processed in 0.0267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