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31|回复: 18

[论坛杂谈] 经典争霸区快开呀,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0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典争霸区快开呀,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昨晚一晚上没睡着,就在等经典争霸区开服,还要4个多小时,怎么熬啊,快点吧我要进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友莫慌,且待黑川封印松动之时,即可组队进去争霸神域!不如此刻养精蓄锐,待禁制开启,再进去大击败四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个游戏而已,怎么搞的像中了2亿大乐透等兑奖中心开门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经典版的第一个争霸区  福利满满  好多小伙伴都期待了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都等不及了吧   我也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在老区消停养老吧,新区就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开服了,冲冲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激动   这刚开区需要活人  到后面就没什么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我去居然还有人就着急进去玩游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噗,不至于吧你  这么夸张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6:13 , Processed in 0.0311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