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944|回复: 21

[论坛杂谈] 难怪远征二第一大号卖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个龙王自己沙漠 十几个都不敢打,这样的国家这样的配置自己沙漠 一战的勇气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怪好里,又干跑一个充值大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号换新人,反正号不会空,等等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款卖号?那得多亏啊。号贬值的那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是这样,那个区的大号不是让人卖号走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大号是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二第一大号是谁啊                安朵   还是 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26193730 发表于 2026-5-4 23:01
大款卖号?那得多亏啊。号贬值的那么厉害。

那个大号卖了 我都没看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明再牛的充值大户也干不过托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区的大号不是让人卖号走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6:11 , Processed in 0.0291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