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67|回复: 14

[论坛杂谈] 女娲最大的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6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娲大云御史竟然说 大云把 幽给打废了。哈哈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脸说的这个话,他刀哥都不敢吭声。什么时候能打个第一输出。天天被人追着打,当自己盟友说这个话,他盟友不害臊吗? 刀哥被区域问 刀哥出来说说你怎么打废幽的。大云的人不敢吭声,也就子龙出来蹦跶,天天被人追着打 原地都不敢也敢取名子龙。2个国家连手打一个国家都打不过,远征二第一大号是摆设,平时打架的勇气都没有,也好意思出来说 打废 幽,这是有多大的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娲最大的笑话是女娲雷**了,好多**奴玩了十几年远征,第一次看到把游戏玩到**的,笑死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彪,你主子每天给你10块钱代练,没必要这么拼吧,又是游戏口水,又是论坛的,你们自己国家都不要了,大号全跑幽州了,这是事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原先应该是雷州的  最后跟着绿毛龟一起丢下一个国家 做**奴去了幽州  结果当幽的G 变的很活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大号多,带练也多,口水也是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娲云都**了就龙王的时候出来人  晚上直接打到他们安全区门口 也不敢出来 是不是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咱要点脸好不   抛弃整个女娲雷  大号全部跑幽州了   我玩远征也10年了   头一次看到全国叛逃的 唉!还在那边沾沾自喜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说这个 请问大云的 你们以前是不是给幽看大门的  老区的人谁不知道,为什么幽的打你们 你们心里没有数吗?问问老董能不能分清大小王了。 我们去幽就是为了 让大云的的钱白花  花钱还挨打。我们去幽 请问你们能打到第一输出吗? 我们去幽了 你们连一战的勇气都没有,目的达到没有。远征二第一大号加女娲第三大号的国家 天天被我们追着打  原地的胆都没有。你们傲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游戏看人品,从游戏就能看到现实中的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娲最大的笑话. 就是一整个国家女娲雷州去给人当GOU了..笑死。。还有脸出来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4:32 , Processed in 0.0287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