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22|回复: 17

[游戏建议] 一个善良的统战是核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7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好不好玩也就那样了但是一个优良善良的统战特别重要,统战越善良包容性越大人越多越激情,反之套路整的**飞狗跳,没几天就没人陪你玩了,**狂跌,多开能挣几个钱电费而已,游戏的重要是开心,没有多开冷冷清清,不多开任务咋完成,总而言之,大号花钱买开心,钱少的用号养号,这样才能长期良好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BOSS人家大号就玩一个号,你开一大堆垃圾号去分钱,你也不善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教育  上学老师教育  花钱玩游戏统战教育,累不累啊,退一万步说,你们统战还拿着稳定工资呢一天天的戾气小点,别一天拿我们小号撒气,谁也不欠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前期还是要一统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也不能吃的太难看了,你开一队伍号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又是吐槽哪个区的统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一个区我就是俩三个号,一个主号打架俩辅号干任务方便,能看点,主号卡5秒了,切小号挂boss,只要对面不拉boss狂奔,很丝滑,要是拉boss跑,只能照顾主号,小号回城等火了。三开以下活跃拉火就来,这样的人在哪里都需要的。要是6开就占国力了,没输出,进团分钱别人也不开心。不做任务还好,做任务小区国力猛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统战太善良怎么当统战啊,浑水摸鱼的就得说啊,要不都摸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386141302 发表于 2026-5-7 08:31
打BOSS人家大号就玩一个号,你开一大堆垃圾号去分钱,你也不善良啊

你觉得大号在意那一天分2块钱 在意还做什么号啊,随意吧反正没人气了,大号就业不存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BOSS人家大号就玩一个号,你开一大堆垃圾号去分钱,你也不善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4:32 , Processed in 0.0295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