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098|回复: 31

[游戏建议] 游戏合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7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老区人太少了,玩起来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连BOSS爆的东西都卖不出去了,比如烈风区,号现在白菜价都没有人要,为什么官方不合区呢,游戏合区是正常的啊,这样才有人气,做装备的人多,**才高,玩的的人自然就多了 ,要不老区根本没有人做装备,因为差距**,做不做都一样死,一般普通的号又少,这个谁还做装备,一点动力都没有,现在你看看游戏里面,想打一会架,但是普通的号一队人,来一个神兵套一招就秒了,马上就回城了,还打什么,所以只有合区把人气合一起,普通号多,大家就有动力充值,光靠那几个大号撑不起游戏的,小号不陪你玩,大号也会不好玩不充值了,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RMB玩家要的是激情,如果普通玩家都**,你激情过毛,所以赶快合区吧,那些说合区就不玩的人,不玩就不玩吧,你不合区他也不一定玩,游戏本来就是又人来有人走,但是合区是必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玩的经典新区,人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现在人确实不多,但你想的只是你想的,不是策划想的。。。

你想过没有,老区都合区了,激情过后死区了怎么办?后面的区又根本就跟不上,面临无区可合。。。你看看下面,能合的估计也就幻灵跟首服了,投票没通过,女娲是三国区,合无可合,现在的状况,还可以开洪荒来稍微平衡一点,之前是4:4:4,可以慢慢调整为3:5:4,甚至其他的方法,一合区还怎么调整?不合区还可以漂移,灵活方案更多,合区是激情一把就死,饮鸩止渴,策划当然暂时不会考虑合区了,这不仅仅是梦想版,经典版也是一个道理。。。

另外,合区了,格局调整,土豪要不要砸钱去收拢人?这些是他们真金白银去付出的,不是你我这样普通玩家考虑的事情,请问土豪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嘛?他愿意掏这个钱在这个后期的游戏吗?金主一旦跑路,后面接手的人你能保证会理财稳定投入吗?

还有,合区的调整非常的累,伴随着争夺,你看看现在,还有多激情?都是老玩家了,除了那些代,都要上班,冰川又不给游戏做减负,每天日常,活动一大堆,筋疲力尽,完事要不挂机,要不跳舞,能有多激情?

游戏最大的问题不是合区不合区,是差距过大,极度不平衡。而差距过大的原因是急功近利,过快的推出需要砸钱的新系统,小玩家彻底酱油,中玩家疲于奔命,充不动了,这个格局不改变的话,说啥都没用。但是不去氪金,又影响游戏公司的收入,你觉得策划会如你所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憾山区都3个月不合区了一国独大承包所有领地和资源老爽了弱国一个队伍凑不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烈风都没几个人了,东西也没人要,废了,还是开洪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没毛病   合区可以   不合就是玩单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白菜价收了个号,发现没激情,现在想合区找激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区才是最该合了,一个国家十几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虹区好久没合区了  最好能跟长生区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合区快  但号贬值的更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4:32 , Processed in 0.0277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