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630|回复: 40

[游戏求助] 其实我们都想人多一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8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款游戏太累了而且是冷冰冰的,小号更别提体验感了,策划应该想办法让人多起来,没了人再大的号也是挂机啊,材料无人问津,还有国战都快吐了,太垃圾了,还有乱七八糟的材料鬼知道有什么用,学会用处都要一年半载,那个异火没激活的给一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游戏太累了而且是冷冰冰的,小号更别提体验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听歌都能看到远征的广告。。为了拉人已经相当给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是的,,材料一堆,,关键是没什么用,还占仓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这个游戏的人是越来越少了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游戏小号 体验感全无 大号平推几下就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出的异火活动 玩都玩不明白 远远不如之前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版主_钕色 发表于 2026-5-8 15:20
最近我听歌都能看到远征的广告。。为了拉人已经相当给力了

你被大数据做局了,因为你接触远征,所以才有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对玩家太不尊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版主_钕色 发表于 2026-5-8 15:20
最近我听歌都能看到远征的广告。。为了拉人已经相当给力了

说明你的圈子真不大,大数据推给你接触最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6 , Processed in 0.0378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