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036|回复: 30

[论坛杂谈] 关于上星期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1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次吃**出现的BUG是不是也是工作员的一种尝试,个人表示这个模式非常不错,没有固定的地点一切都是开盲盒,那就表示处处都有机遇,到处都有惊喜,开箱子不在是固定的,那些团队吃**的也要摸瞎,斩妖有三二活人的队伍吃**也不是难题,建议以后吃**就上星期的模式,上次还不是很公平有的可以看见有的看不见,下次大家都开盲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出问题了吧 ,,这个建议对不会吃**的有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有些号可以看得见啊,这样就不公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没做,居然还得了补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有些号可以看得见啊,这样就不公平了,我的号没技能咋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有些号可以看得见啊,这样就不公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好,但最后的毒圈总要人看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这个脑回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还挺好玩的,没有固定的箱子,大家都是开盲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箱子看不见可以,但是你不能连刷毒都看不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5 , Processed in 0.0279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