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07|回复: 24

[游戏建议] 希望每个区都像逐云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2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逐云的统战和人气都居高不下,也挺激情的,想进团跟着玩就进也不强求谁非要跟着砸车,挺和谐的哈哈,希望以后的区就这样,远征就会越来越好,估计有些人抄作业都抄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要求的统战也是少见哈 能赢得民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这种人一起玩肯定是很轻松愉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这个区,不知道什么情况,看着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现在其他区基本就是大号自己玩,开团也不叫人,或者战力设置的很高,普通玩家基本参与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吗,没听过这个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游戏就轻轻松松的玩,玩个开心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这个区,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人越来越少,开99就跑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呀,有人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6 , Processed in 0.0284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