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200|回复: 43

[论坛杂谈] 龙腾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龙腾区没法玩了,混个无天通行证经验,那些搅**棍拉BOSS远远的。满血反反复复。练鼎也在那守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没法玩啊,都是几个没事做的D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坏吗,还不让混个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新区吧,让袋子和老板一起玩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上号做任务的,一上来就看见拉皮天天骂人,举报了不禁言,冰川这是在维护拉皮吗,搅和的游戏不得安身,还游戏一个绿**空间吧,犯错了就应该惩罚,把拉皮处理了吧,举报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区的神兵套那么不是人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腾区还没法玩了啊,你不能玩了,那些大号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没法玩啊,都是几个没事做的D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是吧,还有这样的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都是小贷练为博老板开心   努力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4:30 , Processed in 0.0275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