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80|回复: 12

[游戏建议] 撼山区开区到现在99 .三个国家 10个人不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2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是无语了 ,玩了几个月了 ,89调卷一次合诛邪,两个区都不同意 ,之后告诉 还要合诛邪合
这是脑子有点问题吧  说 99以后还要合诛邪,那是不是不同意109还要合诛邪呢 ,
三个国家就10个人不到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这么少的呀。还天天开新区,不知道开新区的意义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得服从安排  必须听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开新区怎么挣你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335419992 发表于 2026-5-22 09:26
人这么少的呀。还天天开新区,不知道开新区的意义是什么。

纯纯割韭菜呢 ,体验感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老板多就是冲冲冲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弹窗,弹到你同意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刚才建了个号去一看,好家伙,三国有两国连当尚书的人都凑不齐,都督巡捕都是空的,看完排行榜估计这个区活人全在当官了,不超过20个人,真是长见识了,奇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少人的吗?实在不敢想,那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少人的吗?实在不敢想,那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4 , Processed in 0.0290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