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97|回复: 31

[采访专区] 【玩家随访】第13期回归热血本心,减负不减热爱-最牛首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2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访谈组_千寻 于 2026-5-22 19:34 编辑

头图.png
回归热血本心,减负不减热爱
               --最牛首服
   近年来,国内仙侠国战类网游市场迭代节奏持续加快,各类游戏玩法层出不穷,活动玩法不断叠加、日常任务层层加码、重复**作循环繁琐,已然成为众多游戏玩家的共同游玩痛点。很多深耕仙侠国战品类多年的老玩家,初心始终未变,钟爱仙侠探秘的国风意境、兄弟并肩的组队情谊、跨服争锋的国战热血,却在日复一日的海量日常打卡、机械重复的枯燥**作、繁杂冗余的支线琐事中慢慢消磨热情。不少玩家坦言,自己玩游戏的初衷是休闲解压、交友结伴、征战沙场,到头来却被无休止的任务绑定时间,被无效的重复消耗精力,游戏逐渐从娱乐消遣的快乐源泉,变成了不得不完成的“线上打卡上班”。今天就跟着本记者来听一听玩家们的想法吧!
14.gif
随访区服:最牛首服
随访国家:云州
随访人员:_の青木丶
14.gif
最牛区_の青木丶.png
       随访记者:哈喽哈喽 ,在不在吖,有空接受采访,简单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_の青木丶:说 你直接问
      随访记者:你记得你玩远征了多久了啊?目前远征分为经典版与梦想版,你两个版本都了解吗?你玩的比较多的是哪个版本呢?
       _の青木丶:我玩了10多年,现在玩的最多是梦想版  经典的也玩过,感觉没意思所以就没玩了!
       随访记者:对比版本的一再更新,我们增加了一些系统也缩减了一些任务与副本,你觉得到目前为止减负最为成功的是哪一块呢?
        _の青木丶:应该是副本吧,现在需要直接打的就万仙跟总坛了,其他都是萌宝做掉了!
        随访记者:本次更新出了斩妖祀荒平妖录,你有参与这次斩妖吗?你觉得这个活动怎么样呢?
        _の青木丶:那肯定是参与了,活动不怎么样,没有第上一期的好,这期是3D版本的比较卡,需要整改修护一下才行!
        随访记者:对于斩妖祀荒平妖录出四星五星的时候BOSS会招在中立位置,没有任何保护模式,召唤BOSS还有提示抢夺!大多玩家觉得对于中等号不太友好,容易被大号抢夺,你觉得是否需要更改增加?
       _の青木丶:都是被几个大号打了,材料都是他们**了都,听说还有人卖了好多金币呢!
       随访记者: 意思就是比较偏向强的大号,对于中等号不是很友好对吧!
       _の青木丶: 是的我了解到的就有2组号 ,他们瓜分了中立Boss!
       随访记者:个别玩家觉得日常任务过于繁重,对于日常任务你觉得是否有减负的必要呢?哪个日常任务你觉得不需要保留呢?
       _の青木丶:没有必要减负,但是可以把斩妖优化下,因为直接刷不出3星,1-2星材料又少,4-5星又容易被抢其他日常都没必要减负了!
       随访记者:对于炼狱与玲珑棋局你觉得是否应该合并,为玩家减负?
       _の青木丶:这个不用的,炼狱可以萌宝做,下棋有些人还是喜欢下的,副本都取消了的话就没有什么乐趣了!
       随访记者:对于海底采集与帮会采集,你是否觉得任务过于繁重,应该适当减负呢?
       _の青木丶: 这个任务我重来不做,可以减负删掉了,这个采集很麻烦,一点都不想做,最好把海底采集加入萌宝磨砺中,直接让萌宝做就好了!
      随访记者:对于现在萌宝能做的副本你觉得是不是应该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像那些万仙啊,帮会总坛这些是不是应该也加入萌宝能做的副本内!
      _の青木丶: 没必要,副本都让萌宝做了,那就没意思都,都没啥副本了已经!
      随访记者: 对于现在的斩妖次数你是否觉得过多了,是不是应该适当的减少次数呢?
      _の青木丶: 有点多,可以减少次数,增加奖励每次都需要开小号刷,很麻烦的!
      随访记者:玩家一再强调需要减负,对于减负你觉得最应该减的地方在哪里呢?
       _の青木丶: 斩妖,海底采集,家族作战这些,斩妖是最该减负整改的!
      随访记者:有个别人家族作战都是直接做最后一个的
      _の青木丶:哦,也是的,可以直接放弃任务直接接最后一个任务做的!
      随访记者:那你说的斩妖还是次数问题对吧!
      _の青木丶:是的,最需要改的就是斩妖了,还有那个召唤的次数,太少了,都不够召唤的!
      随访记者:召唤次数就是那个刷新次数嘛?还是召唤BOSS的次数吖?
      _の青木丶:现在一个号是召唤3次,刷新5次,有点少,需要增加这个次数才行,刷新次数跟召唤次数都需要的!
      随访记者:好的,这边我已经了解了,那我就先不打扰你了,谢谢了!
      _の青木丶:好的,不客气!
14.gif
随访区服:最牛首服
随访国家:云州
随访人员:_の浅亿丶
14.gif
最牛区_の浅亿丶.png
       随访记者:哈喽哈喽,有空接受玩家随访,简单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_の浅亿丶:可以的
       随访记者:你记得你玩远征了多久了啊?目前远征分为经典版与梦想版,你两个版本都了解吗?你玩的比较多的是哪个版本呢?
       _の浅亿丶:我记得是伏羲区开始玩的,几年我忘记了,一有空就上游戏,在远征中挨揍了
       随访记者:对比版本的一再更新,我们增加了一些系统也缩减了一些任务与副本,你觉得到目前为止减负最为成功的是哪一块呢?
       _の浅亿丶:我就玩梦想的,经典的去过一天吧,实在看不懂就回来梦想的经典的没有玩
       随访记者:对比版本的一再更新,我们增加了一些系统也缩减了一些任务与副本,你觉得到目前为止减负最为成功的是哪一块呢?
       _の浅亿丶:我感觉都没有,斩妖之前是200个,减负都30我觉得还好,结果这一天9个又出来了
       随访记者:本次更新出了斩妖祀荒平妖录,你有参与这次斩妖吗?你觉得这个活动怎么样呢?
       _の浅亿丶:这个活动麻烦,想上次一周30个斩妖,要打3的可以等刷新,打2的直接打就好,这个斩妖9个的,每个怪刷新地图还不同,太麻烦了,要打4的自己号根本不够,太累了
       随访记者:对于斩妖祀荒平妖录出四星五星的时候BOSS会招在中立位置,没有任何保护模式,召唤BOSS还有提示抢夺!大多玩家觉得对于中等号不太友好,容易被大号抢夺,你觉得是否需要更改增加?
       _の浅亿丶:这个我觉得还好,我斩妖都是跟兄弟会的一起,我兄弟会有大号,但对一般的号是的,敌对国家想抢,根本坑不住,是直接被抢的那种
       随访记者:个别玩家觉得日常任务过于繁重,对于日常任务你觉得是否有减负的必要呢?哪个日常任务你觉得不需要保留呢?
       _の浅亿丶:融鼎吧,老区130才有融鼎,但也是被守的,能减负是最好 ,强国就无所谓了,大号能护的!
       随访记者:对于炼狱与玲珑棋局你觉得是否应该合并,为玩家减负?
       _の浅亿丶:我不是很希望,我爱好下棋,炼狱我是没咋打,就给我老公号打下,我的打极限的打不了,别的还不如直接萌宝去消
       随访记者:对于海底采集与帮会采集,你是否觉得任务过于繁重,应该适当减负呢?
       _の浅亿丶:这两个是真的可以合并,我海底采集之前是一点不做的,帮会采集是让萌宝做,这个合并一下是真的可以
       随访记者:对于现在萌宝能做的副本你觉得是不是应该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像那些万仙啊,帮会总坛这些是不是应该也加入萌宝能做的副本内!
       _の浅亿丶:万仙有压点,用萌宝做就固定的奖励了,去打有可能会有惊喜,去打的人会更多,大满贯压点的活动也是有的,帮会总坛这个还是要看大家的意见,我个人是无所谓
       随访记者:对于现在的斩妖次数你是否觉得过多了,是不是应该适当的减少次数呢?
       _の浅亿丶:如果是不用刷新,不用去跑别的地图去打,次数也还可以,但要招出来,还要去刷新,这样就多了,毕竟一个人一天就3次,3次完事刷新还不知道几点呢,还有就是一天帮人刷新就5次。5次都刷不出来一个4星的,这个斩妖想毕竟之前的斩妖显的麻烦很多
       随访记者:玩家一再强调需要减负,对于减负你觉得最应该减的地方在哪里呢?
       _の浅亿丶:军饷跟斩妖,这两个,毕竟老区也好新区也好,上班族毕竟多,很多人都是晚上才有时间,军饷斩妖这些都是比较耗时的,还有副本,但副本现在就昨天跟万仙下棋要打,别的都可以用萌宝打了,但萌宝打的没有手动给的好,奖励在调高一些就最好了
       随访记者:好的,谢谢你哦 这边就先不打扰你了!
       _の浅亿丶:下次见!
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采集现在还有谁做啊 基本都没做过

点评

我 也一直没做过这个帮会采集萌宝做了 海底采集基本都没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区我知道  130级了 人还是蛮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我蛮喜欢以前那个版本的  任务多副本多 每天时间都能赶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斩妖有五次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到后期那个军饷任务是可以合并一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逛多了 这个**都知道是什么屏蔽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伊伊宝子了,写的真好

点评

你这个伊伊宝子直接暴露了我的马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8: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牛首服现在人还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到自己了,这会一看,好像我打了好多个错别字

点评

没事没事 我会适当的修改调整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5 08: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2 , Processed in 0.03788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