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149|回复: 39

[互动广场] 国力相差大,弱国玩家越来越少!下个副本都没有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花一点钱是可以的!但是花完钱买到了不开心的体验,也不知道官方是怎么规则的?开区6个国家,人本来就越来越少,还开6个国家,到79后下个副本人都不够6个。真要命。到合国了,把人数最少的两个国家合起来,打个领地BOSS开团也就14个人,还有的是多开的!哈哈。真是有毛病的合国,不合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把烈风区也合成三国吧,一个国家没几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醒点吧,现在哪个区都一样的,大号都在一个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不满意  你也跟着转区呗 何必死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玩的人少很多了,都是老玩家在玩新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不想玩新区,这游戏不吸引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弱国玩家上绒玩游戏就是被欺负,B0ss也打不了,让玩?找罪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弱国玩家越来越少,是玩的人越来越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了,老区不一样是一国独大么

10年前玩远征,那是三国争霸,现在一个大区,连两强都凑不齐了,都是一国独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这样 大号集中到一个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24 , Processed in 0.03072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