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66|回复: 19

[游戏建议] 越改越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都服了现在的斩妖,活动,国战,以前都挺好玩的改的乱七八糟的,提了建议不改,要不就是改了还不如不改,哭笑不得,人越来越少,你们感觉不到吗,还有对小号很不友好,充个几百一拳没了,斩妖也没人带,不多开没法刷新,上班都没这样累,进个yy打输了就说我是鉴定,我们是背锅侠吗,就现在的大环境,说真的能充钱就不错了,挑三拣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能每个月游戏里面充钱玩的,也算是真爱的了,现在花钱的门槛确实越来越高了,相当于放弃了中小玩家,但这个游戏,人的基数就这些,就指望几个人充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说的不错呢,但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说的有点道理,只是有没有用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冲啥钱啊啊    玩就得了  慢慢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的一点原来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 适合打酱油 打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有人说这话了,不过没办法,要不就不玩这个游戏.其实跟别人游戏比,这个游戏真的差透,人气下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涸泽而渔而已,这些运营和策划根本没打算在这公司常做,拿点绩效,混点资历,好找下家,谁会用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斩妖啊 是真的累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18 , Processed in 0.0399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