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56|回复: 16

[游戏建议] 六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那个六厄带军团那个,玩的很好啊,还能拉车什么的,为什么改了呢,这个从画面到**作都不如那个号,建议改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六厄从骂声中开始 又冲骂声中结束

点评

差点要笑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31 16: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团那个不是六呃那就是军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打城池的那个很好玩,做完了还能得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城池战,军团战,不是六厄,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搞这个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到出的时间吧,估计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六厄有没有一次都没进去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城池战吧,就是有时间的可以玩,没时间就有点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混沌军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那个城池卡挺好玩的,就是玩家必须都要活跃,有时候玩的也挺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20 , Processed in 0.03891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