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71|回复: 23

[论坛杂谈] 国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该说不说能把国运时间改成晚上9点才开始,完全不顾虑国家玩家的感受,是怎么想的呢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9点,这个不合适吧,9点都是打BS的时间,至于下午具体什么时候发,看你们国家啊,大多数人同意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找你们的国王的,让他改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改成全天候都是国运,让那些砸车的累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国王自己改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国王可以改的吗 找你们国王改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不打boss的弱国呗 下午五六点下班 做饭 吃饭 七八点以后才能上线 那么9点开国运也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都是5点到8点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57189444 发表于 2026-5-30 15:52
最好改成全天候都是国运,让那些砸车的累死。

这个提议超级好;我个人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般都是看大家的,国王可以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18 , Processed in 0.0293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