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288|回复: 50

[新手入门] 现在这游戏玩的没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越来越少和单机游戏一样该合区合区搞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对了 不合区都不爱玩了 没有意思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家族人一起玩 的确没新鲜血液注入 宣传不够 应该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合区吧,真的人太少了,特别是千古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的新区感觉人还可以,老区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墙裂要求天下无双合三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确实少多了  做任务都没人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对了,现在人少得很,不合区都不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们区现在人是确实挺少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都是靠老玩家支撑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20 , Processed in 0.0374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