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14|回复: 20

[论坛杂谈] GM这些年进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M这些年为啦让玩家跑不了。GM这些年做啦哪些努力、切魂不能立马用减伤。无敌技能、取消会员礼包高级火,出个低级火。、得读秒才能跑、。最近记忆符读秒也变长啦。这么改作用就是让玩家打不过还不让跑。不知道这样改谁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你还能用师徒召唤。完了说出来下次师徒召唤都要读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改花钱的大佬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有钱人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们花了这么多钱,打你是给你面子,你为什么要跑,就应该让大佬打死,取悦老板,大佬们开心了,就多充值。这就是现状!换位思考,大佬刚理财60W,过来丢了你1个技能,或者还没来得及丢技能,接火飞了、无敌回程了、记忆符传送走了。这不是让大佬吃苍蝇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花钱了,还不让人家爽一把。你也可以花钱,站着不动血都不下到30%。我就是打半天人家挂机的都打不死,呵呵~
我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跑了     花钱的还怎么击败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额,就是专门喂大老设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跑的都是小号,大号都是背着火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剑仙就一个无敌能有用点了,这直接无敌回城都改了,那不就明说,你就站着死了回去吧,大号打你一打一个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325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