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71|回复: 28

[论坛杂谈] 烈风是出啥变故了吗?珍宝全是1-2万的号出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烈风是出啥变故了吗?珍宝全是1-2万的号出售,最牛首服跟幻灵的合区泡汤了,会不会跟烈风合9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能不能多读点书,少写点水帖博眼球,还九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l烈风主要是被那些神兵套的代练玩坏了,天天球事不敢,就追着这些中等号击败,谁受的了,赶紧卖吧,要不就砸手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还出调卷呢 牛首和幻灵调查问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玩了,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烈风估计是玩不下去了,安朵这么搞 ,小雪也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区也都在卖号,合区不合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而已  随便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在强国,那些中上号都是转手卖来卖去,又花钱,又受气,焉能不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号都在卖,但这也很正常,那么老的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20 , Processed in 0.0416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