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80|回复: 13

[游戏建议] 传送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6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里面很久了,都存在点击自动走向目标的时候,经常卡在传送官那动不了,得离开点再点,冲刺一下才能传送,建议维修一下这个问题,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得助跑一下。哈哈 是电脑的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得助跑一下。哈哈 是电脑的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就我有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经常性的卡,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这样,我有的时候也是这样,尤其过上古祭坛时候,不知道你们也这样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遇到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沙漠过图经常有这样的问题,每次我都以为是自己电脑卡或网速卡,一直没提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出现过你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有这样的问题,助跑总上不了马,还过不了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26 , Processed in 0.02702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