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67|回复: 32

[游戏建议] 远征策划洪荒还是有东西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8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远征二洪荒准备开了,看了一下组合策划还是有东西的,三个区洪荒,把三个区最强三国组合在一起,果然冰川还是会玩啊,第一次看到最强的国家能全部组合在一起的,合区是不是也要最强合最强,才能体现策划的能力,开起团来都不用小号进团,十几个神兵套团就可以了,冰川牛**,策划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有道理 支出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样的话基本上其他国家没得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都是这样   都是给大佬们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 嘻,强强联合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这个还是可以的,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可以的,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是策划,人家说了算。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是不是也要最强合最强,才能体现策划的能力,开起团来都不用小号进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二洪荒准备开了,看了一下组合策划还是有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7:34 , Processed in 0.0277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