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63|回复: 14

[游戏建议] 远征为什么没有新人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远征玩了也有10多年了,每次的策划会也都有参加,反反复复不是仓库问题就是国力问题,每次都会有这些问题提,但你策划就是不改,最近又出了什么千古跳跃式合区,这合区过去了,远征2老区开始开洪荒了,感觉挺有意思的,结果一看维护公告组合,你策划是真敢分配啊,3个区的第一强国分一起,策划给你个赞,继续你们这种谜一样的**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让人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很奈斯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国不跟强国分一起,那开洪荒的意义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边合区了,百分之70的号都没120,跟我们合区的三魂都快120了,哈哈哈哈,这**作,6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策划只管敛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得平衡一下  差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清楚,好几个区了没关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旧人都不想玩了,别说新人加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7:34 , Processed in 0.0281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