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69|回复: 19

[论坛杂谈] 幻灵孤勇太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夜月黑风高 正当时 云的包肿闲来无事 就去找跑书大老板打架,没想大老板不敌 一直到处跑,后面故意引人进领地,不想包总空降领地在里面 大击败特击败,大老板只能拉火 求救不想没有人来 , 他只能被堵复活点被人 嘎嘎乱打, 过了二十多分钟来了 3   4 个,无奈 包总一声吼 ,兄弟也加入战斗。 而他们几个被堵复活点 被按着,过了几分钟又来 了两大号 。云这边看他们不讲武** 大号下场, 也来了2个压制他们。后面他们挨揍半小时 全部跑了,留下 太尉一个人在那挨打。直到12点,大家去斩妖了 才放过他,唉无兄弟不远征,你们会看自己国家的人一直上电视而不去帮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激烈的吗,还是老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激情,看来这游戏还得看兄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地复活点起来一个回城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幻不是人口大国吗,怎么没兄弟帮打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电视又怎么了?不是挺正常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64109472 发表于 2026-6-14 06:19
灵幻不是人口大国吗,怎么没兄弟帮打架

这个可能 就是你挨打 是你的事 我才不去挨打呢  还要 就是没有兄弟 招人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汉不吃眼前亏啊回青龙城泡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里打个架也上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架也老嘴炮一下真是无口水不远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26 , Processed in 0.0272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