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11|回复: 29

[论坛杂谈] 我是幻灵淘气包我拿神器我白吗请给我点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闲来无事 神器继续追着人打,结果碰到大幽的一个带神器的在 嘚瑟 说 他又修了一点,打死几次他还区域继续嘚瑟说 他又修了一点,被我淘气包一个技能就把他神器打掉,什么档次也拿神器。然后为了揍他们  我故意不捡 让他叫人来打架,结果打了一下午 ,他丢神器的跑了 留下国家的人挨打。最后他们的人也只能灰溜溜的走了,我淘气包气定神闲 慢悠悠的弯腰捡起一把神器。瞬间我金光闪闪, 这就是传说中的神器, 我爱不释手。晚上我还特意拿着神器 发了**   我白吗? 请大家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奥**飚这是认准了淘气包做大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淘气包不会是我大云帝国的顶梁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淘气包,你真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咱家这个淘气包别看平时调皮,打起架来思路超清晰,**作行云流水,简直是远征**作的天花板!打的 小偷样和小心心一顿乱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这都是啥**作    没毛病  就得这么玩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是淘气包,不是显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啊,为了打架也是花费了心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口水不远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你这是怕捡了神器没架打啊。不过啦了火然后先走,这**作,迷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26 , Processed in 0.0288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