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70|回复: 35

[采访专区] 【玩家专访】王弈定乾坤,逐梦远征(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访谈组_千寻 于 2026-6-17 08:25 编辑

头图.png
王弈定乾坤,逐梦远征
              ——远征棋圣争霸赛专访(中)
玫瑰花.gif
方寸棋盘藏天地,一步落子见初心。
本届远征棋王争霸赛,
选手以棋为刃、以智交锋,
在方寸之间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智力博弈。
冠军的荣耀背后,是日复一日的深耕不辍,
是沉稳自律的赛场心态
也是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
话接上篇,一同继续聆听三位弈林高手的对局故事,
学习实用上分攻略。
1.png
绿箭.gif
        小编:在你们三人之中谁是那个领军人物呢?负责提供思路全程配合** 作的呢?还是三位就是自由发挥的呢?
        _の妖怪丶:那肯定就是_の九黎丶 他了吖,有_の九黎丶在,没意外。我们两个哪敢自由发挥啊,全程都是他在那控场。
       _の朱雀丶:对的对的,_の九黎丶说打哪我就打哪,我就是听指挥的那个,可乖了他指哪我就打哪的!
       _の九黎丶:我平时就指挥他两下这里,下那里,他两配合的也好。主要还是默契好!
       小编:如果在副本种遇到了思路不一致的情况下(比如对于某一颗棋子的摆放有分歧的时候)你们是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的呢?又是用哪一种的方式快速的思想一致呢?
       _の妖怪丶:我们仨?那都是没心没肺的的主,下错了就歪歪干一架,过3分钟就又自动和好了,最终以_の九黎丶的思想为一致,自动跟随他,听从他的指挥来**作!
       _の九黎丶:我有时候火气也比较大。但毕竟多年的兄弟,一会就好了。无兄弟,不远征嘛。
       _の朱雀丶:是的,所以该打打,该吵吵,完事还是好兄弟!
       小编:回望过去你们三人是否还记得第一次下棋的场景吗?
       _の朱雀丶:开始都是摸索,能打多少分打多少,不过分也不高,那会2次能有7到8000都够了。
       _の九黎丶:第一次都是小白,下4000不到,时间长了,摸索到了方法,棋艺精进。刚开始都是被怪追着打。
       _の妖怪丶:第一次我进去放了个108技能,我还是玩的天师,天师108技能一放那基本都死完了!
       _の九黎丶:我直接火了,把我的怪都打死了,还怎么下。_の妖怪丶是在我的骂声中成长起来的。毕竟我压力SHAN DA。
       _の朱雀丶:所以我说,指挥的脾气都不太好的!
4.png
       小编:对比之前你们是否有去专门研究一下珍珑棋局这个副本呢?对比以前的珍珑棋局跟现在的你们觉得最大的区别在哪里呢?
       _の朱雀丶:打完5X5的再打7*7的,感觉怪好多啊。但打完7*7的再去打5*5的,就会感觉好简单的。
       _の九黎丶:5*5确实轻松很多,7*7棋子多了,下起来费力多了。
       _の妖怪丶:下完棋圣的7*7以后,感觉5*5就像是在玩过家家的一样!
       小编:我是属于在棋局种打酱油的那一类人,对于这个副本是不是有什么得高分的小妙招可以分享给大家知道呢?那些天使啊,ZHA DAN啊,还有奖励坑这些应该怎么处理呢?
       _の朱雀丶:天使不是出的很乱不会动它,ZHA DAN跟天使的作用差不多,奖励坑是出了尽早打的,不过一般都是_の九黎丶咋说我们咋做,不然我们会被骂死啊,我俩胆小怕挨骂!
       _の妖怪丶:这个处理的思路是根据棋盘的不同和棋子的不同随机决定的.天使本来就是随机选中一种颜SE的棋子,有偶然性,是赌。ZHA DAN要看炸掉它会不会影响到目前的棋路BU JU,若影响则不动,所有的都是在等随机刷新奖励坑!
     _の九黎丶:_の朱雀丶总结的很对,_の妖怪丶总结的也很好!
     小编:对于【棋圣争霸赛】这个活动,你们有专门研究过如何获得高分吗?
    _の朱雀丶:反复CE SHI过很多次,发现还是我们最开始的那个法子最好!
     _の妖怪丶:有啊,研究过三种思路三种下法.一次次尝试哪种分比较高,结果到最后发现还是需要奖励坑!
     _の九黎丶:多种下法都尝试过了,发现还是需要奖励坑的辅助!单靠随机技术已经没有办法获得高分了,所以_の朱雀丶常说,我与棋圣只差一个奖励坑。
    _の朱雀丶:是的,我们的技术杠杠的。就是没有奖励坑分才不高的
5.png
       小编:珍珑棋对于职业的选择有没有什么要求?你们觉得哪个职业更适合珍珑棋局这个副本呢?你们分别习惯使用什么职业来攻克珍珑棋局呢?
       _の朱雀丶:远程的就好,灵狐最优解,我用的就是灵狐!
       _の九黎丶:我个人优先选天师,灵狐, 最后是武圣,剑仙,幽冥,我的也是灵狐
       _の妖怪丶:远程,什么远程都行,我用的是灵狐
       小编:【棋圣争霸赛】是7*7的棋盘,你们觉得珍珑棋局这个副本中是平时玩的5*5好玩点,还是以【棋圣争霸赛】为主的7*7好玩一点呢?两种模式的难度是不一样的,能不能说一说他们的具体区别在哪里呢?
       _の朱雀丶: 5*5的怪比较少,7*7的怪比较多,5*5的下一把就20来分钟左右,7*7的下一把要40多分钟,时间上就DA DA的增加了!还有就是消除3连跟4连的区别,别的就是纯看运气了
       _の九黎丶:7*7棋子多,下起来比较累,5*5轻松好拿捏,但是7*7更有挑战XING,5*5的_の妖怪丶都不用出手就能搞定的!
      _の妖怪丶:5*5闭眼下,因为组合很少呀,最多带个翅膀就是极限了。7*7组合非常多,一组大米字需要25个棋子的.要有很好的大局观和速度感才能对应变化多端的棋局

心.gif 未完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是个勤劳的人吖  表扬自己一下

点评

你要不要自己给自己加个**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2 1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勤劳的你点一个赞赞

点评

谢谢哦 每个月都有点拖延 这个月超额完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09: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5X5能下一万多的是真厉害

点评

不是5*5的 棋圣是7*7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0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很有意思的下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勤快,我为你点赞,这下棋还是要高手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棋简简单单,交给别人下,多少分都是分

点评

这不是下棋简简单单,是你活的简简单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2 11:41
你这都交给别人下了 怎么还是简简单单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0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的好啊,下棋能得1万多分实属少有,确实值得采访采访。

点评

7*7一万多倒是很常见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2 11: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棋能得1万多分实属少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了我都不会下棋,太厉害了

点评

我也不会下棋 我都是打酱油的 进去就是一顿乱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20 09: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29 , Processed in 0.03540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