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18|回复: 19

[论坛杂谈] 军衔太难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军衔太难升了,升一次要500到600万功勋,击败一个人就给一钉点功勋,一年都升不了一级,应该改一改了,击败一个人多给点功勋嘛,不然升到何年何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急,就是让你慢慢玩的,一下子升满了没成就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叫你天天去找人击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玩呗   每天清挂机打架   也很快  不过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慢慢弄吧 需要时间积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吧,到后期就会觉得无所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军衔太难升了,升一次要500到600万功勋,击败一个人就给一钉点功勋,一年都升不了一级,应该改一改了,击败一个人多给点功勋嘛,不然升到何年何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出过那个功勋多倍的活动,还真是,都不敢野**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大号好弄小号根本就击败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因为现在人太少了。。。以前人多,打个国战,打个什么BS,就有了,现在你看看,一国独大都是,哪里还有激情打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28 , Processed in 0.0296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