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4|回复: 13

[论坛杂谈] 斩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5星能不能给点好的材料啊。。。都没3星给的好,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完全看概率,冰川说,概率我说了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哦  有时候3 星给的反而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三星 出的比四星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那样,不斩吗又想下个会好点,结果还是老样子,就不能减少些次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川就是瞎搞,4-5星和3星的没有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有时候3星的奖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大部分都是这样子认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99开了半个月,斩妖都是爆的5档附魔,搞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庆幸吧,这个斩妖 抓紧改,每天因为斩妖 到处找怪,两个人一共六只怪,,烦死了 每天搞个斩妖最起码半个多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27 , Processed in 0.0281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