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08|回复: 7

[互动广场] 强烈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强烈建议,
号已卖,锭已送,唯有论坛金钱怎么办,
少了就不要了,可这么多,不要不是浪费了
大家觉得我说的对吗?
冰川能不能搞个回收模式,不管是换钱还是换实物(游戏道具除外)
换给打火机也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槽,你这个分,真的是,打劫冰川会给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弃游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吧 说不准还得回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考虑玩个小号 比如从一级练起来 那么游戏也不用花钱  积分也能换东西 一点不浪费 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会回来的,别急别急别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分,真的是,打劫冰川会给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这个是打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31 , Processed in 0.0270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