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24|回复: 26

[论坛杂谈] 游戏看人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本来是打发时间开心玩一下。有的人确实人品不行。喜欢口水。玩一个区臭一个区。一个国王不管自己同生共死的兄弟。转到强国成了**奴。转过去的有的就利用强国资源卖号跑了。确实让人鄙视。朋友在一起玩要讲义气,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对号入座心知肚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一个沙发位置,等后续八卦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本来是打发时间开心玩一下。有的人确实人品不行。喜欢口水。玩一个区臭一个区。一个国王不管自己同生共死的兄弟。转到强国成了**奴。转过去的有的就利用强国资源卖号跑了。确实让人鄙视。朋友在一起玩要讲义气,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对号入座心知肚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怀念.细细的品仔细的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最讨厌那些要啥没啥  装备烂的一批    却死心塌地的跟着公会做一只忠**    有事就他在世界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不要太当真,你当真就失去玩游戏的初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出活动我老抽不着东西,咱这人品不行吗,就是玩的时间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都这么现实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后续八卦一下+1+1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过几十个区 当国王虽然没转国, 但这游戏真的没多少人情味,带团兢兢业业 辛辛苦苦没呗念着好,强国时候还好,一旦弱国这些人嘴脸就出来了,当然百分八十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31 , Processed in 0.0280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