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14|回复: 29

[论坛杂谈] 幻灵买号拆玄兵 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玩这么久游戏第一次碰到平时喊的 有钱人 买个2500的号  给人 说自己只有2000块 让人把玄兵拆走的哈哈 , 天天说自己有钱人 ,结果这事真尴尬。过了一个月500又把玄兵买回来了 然后在兄弟会嘚瑟说 兄弟们  你看 哥 不差钱  我媳妇发工资了 我又找人借了点  把玄兵买回来了   。 这玄兵 是不是闪闪发光 真的很好。各种得意  炫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奇葩啊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不是经常这样**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这个啥**作,有点难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卖号的时候可以这样啊,你自己没注意,怪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人也拆了啊,不过也差不多,玄冰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后续的大西瓜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是这样嘛没见过啊 天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见这样的人哈哈,太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瓜都有哈哈哈真**,说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9:30 , Processed in 0.0295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