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ser176468958

[新手入门] 59级号现在还有玩的吗,晒晒你的号,让大家涨涨眼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4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晒不了了    没有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4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人卡雪域了,不值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4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几百年就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维护完59的萌宝天神不让玩了。花钱搞的不让玩了。霸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区都120级了  哈哈,59是很遥远的故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59级进去直接被秒,别人一碰放个屁你就要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是没有见过 谁来晒一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0:37 , Processed in 0.02851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