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ser173448630

[游戏求助] directx9.0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用的老版本,很久没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是出现什么调试关闭。发送错误报告。图标蜘蛛那个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是可以玩的,但是因为D9和D12,只是做的映射,如果是核芯显卡,就会经常客户端被强制关闭,你去问客服,会叫你换电脑,其实就是冰川的技术不到位,维护不好。。。老游戏不是只有冰川,很多老游戏也是D9的,看技术能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用啊,随县里都可以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2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西  现在远征反正经常出现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看不懂的标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没有出现玩不了的情况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常出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是难到我了 反正 我家里的远征是上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50 , Processed in 0.0311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