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攻略分享] 【干货分享】通行证满不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9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每天把日常做下,再把副本打了,能混下中立boss就混下中立boss应该都是够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早说  通行证马上结束了

点评

怪我怪我 我也是发现可能满不了才想起来有这么回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3-19 1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176054336 发表于 2026-3-18 21:13
这是经典版吗,我怎么在梦想版没看到

两个版本均适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14291670 发表于 2026-3-19 11:13
不早说  通行证马上结束了

怪我怪我  我也是发现可能满不了才想起来有这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玄乎了,有两天没上,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的萌宝还没出生呢,唉,先记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接的跑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9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宝接任务。还是不错的选 择,感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0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的分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50 , Processed in 0.0870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