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ser411021616

[论坛杂谈] 异火材料放进去取不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有体验感吗,一切都他说了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安勿燥  会有改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36904110 发表于 2026-3-30 18:14
点击右键,再点使用,再点放入输了,完事

等级低的时候没问题,等级高了,需要熔炼后才能使用,现在放进去后没法取出来熔炼,你放进去的材料就相当于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都没发现这种事情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1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莫着急啊 慢慢改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2:08 , Processed in 0.0317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