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ser485032026

[论坛杂谈] 新区的斩妖任务怎么样最好完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最好组队一起打,人多肯定抢,老区就比较安逸了,三开四开打,基本没什么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着国家家族组队一起打吧,人多打的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找个固定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大一点一个人就可以打了   .或者在国家叫人打奖励是一样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组活人打,最好6个人,被抢了别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组队或者自己六开    很快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可以在国家频道喊给队,,老区自己多开就可以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号肯定是不够的,还要再开最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2:06 , Processed in 0.0361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