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一个16-17年玩家对远征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9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是热爱远征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魔兽世界,搞个怀旧服就好了 轻松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有些活动不用天天对着电脑,能事后补一下,出去玩几天都惦记着,没有自由度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陪伴游戏走过风风雨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21:05 , Processed in 0.0241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