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杂谈] 这次漂移啥也不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0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区是3V3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总说碰不到boss,这不是给你们机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体验过漂移的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啊,哈哈哈,都一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漂移就是给小碧飘的,生怕他们打不着boss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象里飘移会很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移  完全看不懂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时候肯定是暂时解除联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是一种新玩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0:38 , Processed in 0.0267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