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烈风啥时候合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5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合区了  洪荒打不过 都关闭呢  一切 已襄州得劲 为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这么久的区也会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问问策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完全没有听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越来越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烈风应该不会合区了吧   不是经常有漂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烈风啊  没想过 能和哪个区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估计不会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没必要合区啊,你得想想,下面的区,女娲,跟首服,开服年限就差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合区也好啊。!!哈哈。人多啊像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6:13 , Processed in 0.0261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