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弱国太没意思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7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是强国的情绪价值,怎么说没意思呢?再说了,这游戏的策划都是早就应该被淘汰的一帮货,能做出啥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 好多东西打不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的办法就是你也充钱喜欢在强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弱国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6 , Processed in 0.0234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