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游戏建议] 副本减少次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4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减个毛线,现在都淡出鸟来了。没时间还想**冰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不错 可以采纳,看冰川的心情和运营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要改了,现在谁打副本,特别老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和新区要有区别,有点东西根本就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和以前一样,减少FB次数,奖励经验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玩新开的新区,副本是真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负减了这个多年 感觉越来越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宝都可以做,也就万仙和总坛需要自己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次不多的,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6 , Processed in 0.0269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