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这次六厄赚翻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6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厄开始到现在一直是那一个队伍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次六厄玩家没有上次的兴趣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起步高,我们就混混积分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含蓄了,都过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厄是真的好难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都是大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加强管理,让全体玩家都能体验到游戏的快乐而不是大号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见过那个BO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1:06 , Processed in 0.0277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